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部瑪利亞盼疫情趨緩能返鄉 透露媽媽也愛臺灣

阿部瑪利亞出席時尚公益活動走秀。(紅心字會提供)
阿部瑪利亞出席時尚公益活動走秀。(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8日出席時尚公益活動走秀,捐出身上所穿衣物做慈善義賣。疫情趨緩後開工亮相,她坦言已經將近2年沒有回家,希望等疫情穩定後,能夠返家過年。阿部瑪利亞也透露媽媽很愛臺灣美食、想學國語,還請女兒推薦臺劇給她看。

阿部瑪利亞為了這次的走秀,每天運動約1個半小時,瘦下1~2公斤;最近也避免跟《木曜四超玩》節目的邰智源(邰哥)見面,因為邰哥會一直問說:「要不要去吃東西?要不要吃鐵板燒?」她笑說擔心自己禁不起美食的誘惑。

阿部瑪利亞以前就擔任女性雜誌專屬模特兒,這次出席走秀,還捐出身上所穿衣物做為慈善義賣,她表示:「做公益能傳遞對愛與美好世界追求的渴望核心。」

服裝設計師王子欣表示,自己是《木曜四超玩》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才想邀請阿部瑪利亞擔任自己品牌的壓軸走秀嘉賓:「我一直都認為阿部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甜美的,而我這次所設計的服飾是屬於甜中帶酷的味道,如果讓甜美的阿部加入一點酷玩的風格,(就能)形成甜酷的感覺。」

阿部瑪利亞也說:「這次新的嘗試,很喜歡這種風格,跟設計師在聊創作時的理念非常接近,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