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全明星2》挺進高雄巨蛋 多位歌手表演助陣

兩隊隊員都相當期待能與粉絲相聚,一起在場上奮戰、吶喊。(寬宏藝術x好看娛樂   提供)
兩隊隊員都相當期待能與粉絲相聚,一起在場上奮戰、吶喊。(寬宏藝術x好看娛樂 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原敲定在五月底舉辦的「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如今確定將於11月2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門票於12號下午五點重新開賣。兩隊隊員都相當期待能與粉絲相聚,一起在場上奮戰、吶喊。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摘下兩座金鐘獎,延續氣勢於13日宣告與粉絲在高雄巨蛋見。主辦單位也公開演出陣容,ØZI、李玖哲、Julia(吳卓源)、鼓鼓(呂思緯)等嘉賓帶來演出,為選手們打氣。

節目中的紅藍兩隊隊員也心情相當興奮,終於有機會能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雖然演出將從總決賽改為表演賽,但紅藍隊員們依舊會全力以赴,要帶給粉絲們最熱血與難忘的夜晚。

確定要回歸高雄巨蛋演出,第二季紅藍兩隊也將再次交鋒。對於比賽改為表演賽,藍隊隊長小春表示就盡力開心的玩,不要受傷就好。想藉由這次表演賽,再把藍隊魂抓回來,一起在場上奔馳著,把該有的藍隊態度拿出來。

紅隊隊長廖允杰表示,雖然沒有像過去每天密集練習,但相信到時只要回到場上,就像回到家的感覺。小春也說,結束《全明星運動會》後大家回到各自的崗位上,有各自的工作,能夠在11月27日與大家見面,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