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印地安泉男網/擊退新科美網冠軍 狄米特羅夫晉級四強

梅迪維夫。(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梅迪維夫。(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印地安泉14日賽事中,剛拿下美國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的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以6:4、4:6、3:6遭保加利亞好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擊退,無緣晉級。

對上大會第23種子狄米特羅夫,梅迪維夫延續前幾天一盤未失的氣勢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取得4:1,眼見勝利就在不遠處時,戰局卻突然反轉,不僅非受迫性失誤持續增加,也無法保住發球局,最終遭對手以6:4扳平戰局,也失去他在今年印地安泉網賽的第一盤。

來到第三盤,由狄米特羅夫先發球,他不僅穩穩拿下發球局,更在第二局、六局破了梅迪維夫發球局,雖然第七局梅迪維夫回破狄米特羅夫,但也無力回天,最後由狄米特羅夫以6:3收下勝利與晉級四強資格。

梅迪維夫賽後稱讚狄米特羅夫,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水,「比賽的下半場,他打得比我在美網所有的對手都還要好。」

狄米特羅夫下一戰將對上擊退俄羅斯克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的波蘭選手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四強的另外兩位選手為英國選手諾里(Cameron Norrie)以及阿根廷的施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