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參與偶戲節就可獲素還真、玉傾歡吸管套哦!

聯名合作記者會14日假清原芋圓斗南店辦理,清原芋圓執行長劉志遠(左二)、文聯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右二)為雙方合作留下見證。(記者廖素貞/攝影)
聯名合作記者會14日假清原芋圓斗南店辦理,清原芋圓執行長劉志遠(左二)、文聯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右二)為雙方合作留下見證。(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 為帶動國際偶戲節熱潮,提高民眾參與度,雲林縣政府與在地知名飲品「清原芋圓」跨界合作,在取得雲林國際偶戲節IP授權下,設計2款超吸睛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民眾只要持續參與偶戲節線上及線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吸管紙套和商品兌換券

雲林縣政府與在地知名飲品「清原芋圓」跨界合作,在取得授權下設計2款超吸睛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只要持續參與偶戲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雲林縣政府與在地知名飲品「清原芋圓」跨界合作,在取得授權下設計2款超吸睛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只要持續參與偶戲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記者廖素貞/攝影)。

為帶動國際偶戲節熱潮,民眾只要持續參與偶戲節線上及線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為帶動國際偶戲節熱潮,民眾只要持續參與偶戲節線上及線下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素還真、玉傾歡造型的吸管紙套。(記者廖素貞/攝影)

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碧君表示,今年國際偶戲節以「武林天下」為主題,再度由歷屆金曲獎設計統籌顏伯駿設計師操刀,以卡通漫畫凸顯角色風格,顛覆與重新包裝傳統表演藝術的思維,讓偶戲節主視覺更加玩趣吸睛。與在地產業結合開發文創商品,一直都是縣府努力發展的方向,從2019年的戲偶意象帽子、2020年男神毛巾,到今年偶戲節潮T,都深獲得民眾喜愛,也提高民眾對活動的參與度。今年清原芋圓主動提出與縣府合作,表示縣府推廣地方節慶活動有成,希望日後有更多雲林產業來跟縣府合作,共同為雲林品牌努力。

聯名合作記者會,邀請黃世志電視木偶劇團團長黃世志(右一)現場演出,為雙方合作留下見證。聯名合作記者會,邀請黃世志電視木偶劇團團長黃世志(右一)現場演出,為雙方合作留下見證。(記者廖素貞/攝影)

這次清原提供授權吸管紙套(素還真、玉傾歡各50份),商品兌換券100元共20張,提供給雲林國際偶戲節粉絲專頁,只要持續參與雲林國際偶戲節線上活動—國際影展及Podcast,就有機會可獲得限量吸管紙套和商品兌換券。

清原芋圓執行長劉志遠表示,清原發跡於雲林,是在地產業,目前全省已有120家連鎖店,希望透過這次與縣府的合作,把在地文化布袋戲,推展到台灣各地甚至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