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漫威新篇章《永恆族》 裘莉、馬東石同場飆戲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聖娜」的超能力是運用宇宙能量創造出各種各樣的武器。(迪士尼提供)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聖娜」的超能力是運用宇宙能量創造出各種各樣的武器。(迪士尼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永恆族》將於3日上映,46 歲的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永恆族超級英雄,與她有大量對手戲的韓星馬東石,則是另一位永恆族戰士,在劇中守護裘莉,兩人在片中激盪出新火花。

飾演元老超級英雄,裝備當然不能馬虎,裘莉提到:「我第一次穿戲服的時候覺得不太適應,甚至有點害羞。」有趣的是,她飾演的「聖娜」的超能力是運用宇宙能量創造出各種各樣的武器,這些都需要靠後製完成,因此裘莉在拍片時也不太確定自己是拿甚麼東西打架,只能憑空想像,但最後仍呈現出英勇美麗的形象。

馬東石飾演的也是一位永恆族戰士,他曾表示,與裘莉和劇組一起合作非常愉快,自認是漫威大粉絲的他,沒想到自己能加入超級英雄的行列,相當驚喜;飾演永恆族領袖的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也說:「超愛這群人!」

電影的敘事曲折,也回答了令影迷好奇的問題,如果永恆族是元老級的超級英雄,早在復仇者聯盟出現前就存在地球,為何在宇宙遭受薩諾斯攻擊時,竟袖手旁觀?奧斯卡金獎導演趙婷表示,希望大家看完該片後,能夠一起探索漫威電影宇宙的源頭以及生存價值。

《永恆族》劇情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薩諾斯彈指將宇宙一半人口灰飛煙滅,剩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用盡所能,反轉結果,將人口一夕間全找回來。但這樣瞬間強烈的能量衝擊,也讓人類古老的天敵變異族重新出現…。7000年前10位永恆族族人被天神族派到地球守護人類,免於變異族的侵害,當天敵再次出現,讓身為超越眾星的永恆族,在地球上再次相聚,保護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