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赫洛充當板凳暴徒 熱火逆轉活塞

赫洛(白衣)。(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赫洛(白衣)。(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前一場才搞砸17分領先慘遭逆轉,24日碰上邁阿密熱火「板凳暴徒」赫洛(Tyler Herro)也不好過,赫洛第四節狂轟14分,讓打了三節好球、領先9分的活塞憾事再度上演,終場熱火以100:92擺平活塞。

第一節,貝伊(Saddiq Bey)獨拿11分,幫助活塞25:20搶下好采頭。第二節雖然在羅利(Kyle Lowry)罰球下,活塞一度被熱火追到只保有1分領先,但葛蘭特(Jerami Grant)適時發威,半場打完活塞仍以53:46領先7分。

第三節熱火主力巴特勒(Jimmy Butler)、艾德巴約(Bam Adebayo)與羅利想點火卻只有零星火花,反觀活塞攻勢平均,以76:67進入決勝節。悶了三節的熱火,第四節進行2分鐘左右,赫洛連砍2記三分彈、馬丁(Caleb Martin)灌籃,熱火重燃氣勢,在赫洛急停跳投下,逆轉戰局。

巴特勒在比賽剩下3分43秒上籃得手,熱火將領先拉開到12分。貝伊和葛蘭特試圖反撲,可是大勢已去,輸球的活塞無奈吞下3連敗。板凳出擊的赫洛本場21投12中,拿下全場最高31分,狀態火燙的他若持續下去,可望搶下NBA最佳第六人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