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縣不動產同業公會 捐贈消防局小型水箱車

彰化縣不動產公會捐贈消防水箱車。(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不動產公會捐贈消防水箱車。(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為回饋地方,今(14)日上午於縣府前廣場,捐贈一輛小型水箱車予彰化縣消防局,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造福鄉親縣民。

縣長王惠美表示,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從創會以來對於消防安全議題非常用心,分別在102、105年捐贈1台救護車。公會理事長吳水富先生因為了解火災的預防勝於治療,分別在106~108年捐贈消防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6,200只,今年又再次捐贈1輛價值420萬小型水箱車,再次代表彰化縣民,感謝吳理事長及所有理、監事。

王惠美說,該次捐贈的小型水箱車將提供第一大隊和美分隊使用,增加和美地區消防戰力,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水富表示,公會為提升彰化縣的消防救災能力,響應王縣長的號召,並在林宗翰議員建議下,捐贈小型水箱車1輛給和美分隊使用。

吳水富指出,該公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僅在前任王理事長兩任期間捐贈彰化縣2輛救護車,在他上任之後,也陸續捐贈6,000多顆的火災住警器。彰化縣非六都,因此經費比較拮据,在王縣長的鼓勵及支持下,彰化縣不動產產業才可以持續蓬勃發展,未來不動產公會會持續秉持公益的精神,提供更多資源予回饋社會。

縣議員林宗翰指出,因不動產公會長年挹注彰化市、員林市的救護車,經他向公會會員們反映和美地區也欠缺消防車輛,加上王縣長也認真在地方募集消防配備,很感謝有這麼好的縣長及施局長,尤其感佩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長年捐助消防設備,回饋地方,讓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