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興哲新片回歸校園 與婁峻碩打到塵土飛揚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14日舉辦前導預告首播會,左起為婁峻碩、周興哲、宋柏緯。(記者黃宗茂/攝影)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14日舉辦前導預告首播會,左起為婁峻碩、周興哲、宋柏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14日舉辦前導預告首播會,主演周興哲、宋柏緯和婁峻碩一同現身,分享拍攝時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事。

三人首次看預告,直呼超期待看到完整版電影,對於電影宣佈在1月28日賀歲檔上映,感到很開心又有點意外,期待觀眾在過年期間看了這部電影,都能有甜蜜的好心情。

談及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周興哲與婁峻碩上演一場大打出手的戲碼,打到塵土飛揚,他表示兩人事前接受了幾次的動作課程,一開始兩人打來打去卻面無表情,不懂得要做表情,被老師提醒邊打還是要邊演戲,「真的拍攝時,真的有被帶動生氣的情緒,有幾下應該有互相打到,很激烈。」

婁峻碩也表示:「在現場有專業教練來指導套招,沒有受傷很痛的狀況,拍攝時,我們都很投入,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很真實,覺得很好玩。」更開玩笑說「我那時候就是想,打贏周興哲,歌壇就少一個競爭對手」

宋柏緯在電影中和周興哲演出住在同一宿舍的學長與學弟,兩人都覺得在宿舍演出的片段非常真實有趣。導演杜政哲也讓他們在現場發揮,彷彿把兩人都帶回校園時代。

該片由《華燈初上》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集合創作歌手周興哲及金鐘新人李沐、新生代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還有金馬影后陳淑芳、劉品言、邱凱偉、于子育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預告插曲為周興哲為電影創作的音樂,由一個神祕女生的聲音來詮飾,他透露看了劇本後就一直冒出靈感,一邊拍戲便創作出了歌曲《把你寫成我的歌》,誇讚這個女生的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插曲,但他口風緊,不透露是誰的聲音,請影迷到時候進戲院猜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