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 新春送暖扶助家庭

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  新春送暖扶助家庭。(彰化家扶提供)
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 新春送暖扶助家庭。(彰化家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於21日前往田尾鄉和花壇鄉共20戶的扶助家庭進行關懷慰問,並藉由發送民生物資,讓家扶兒暨其家庭在黃曆新年前能感受到溫情滿滿的好年。

員林展愛隊志工們各個深藏不露,志工明峯大哥有著按摩好手藝,透過專業按摩技術,邊關懷家庭的狀況。而小雯爸爸為視障重度者,平時從事按摩工作,剛好遇明峯大哥的到來,彼此切磋按摩技巧,互相學習,增進按摩的技藝。

小羽媽媽為聾啞人士,母親獨力照顧小羽,在外求職不易,且需照顧年幼的小羽,難以外出工作;員林展愛隊來到此戶關懷,除了提供實物讓該戶得以溫飽,更重要的是了解母親照顧小羽的辛苦歷程,並適時給媽媽提供心理上的支持,小羽一家面對志工夥伴的到來,有著道不盡的感謝。

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隊長黃麗玉表示,「即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是員林展愛隊志工的使命精神,一年一度春節關懷扶助家庭,志工夥伴們帶給家庭親子滿滿的愛,服務過程當中也接收到很多的回饋,讓他們都非常開心去完成這次的關懷慰問,更減輕家庭在生活上的經濟負擔,更期待志工能深入家庭,以溫暖的關懷來幫助家庭獲得情感支持,發揮助人行善的精神。另呼籲支持家扶基金會「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限」,一起投資家扶兒,共創無窮世代,並將新年的福氣傳遞給家扶扶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