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盛希不執著拿奬 盼找回做音樂的初衷

大文(左起)、范少勳、持修、孫盛希、Meg和袁緒虎一同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記者陳本瑛/攝影)
大文(左起)、范少勳、持修、孫盛希、Meg和袁緒虎一同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記者陳本瑛/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日本時尚品牌「UNIQLO」12日舉辦新品記者會,創作歌手持修、孫盛希、演員范少勳、大文、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及YouTuber Meg等應邀出席。六人將簡約舒適的T恤穿搭出不同的風格。大文笑說自己的身材很吃版型,孫盛希則是愛上UNIQLO的優雅和舒適。

當天拍攝現場,大文和Meg一見如故,效果也出奇的好。被問到最喜歡UNIQLO哪款設計?屬於棉花糖女孩的大文,笑說自己的身材很吃版型,UNIQLO的設計正好可以修飾身材。

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挑衣服一向重視衣料材質,創作歌手孫盛希則是愛上UNIQLO的版型優雅和舒適,身材嬌小的YouTuber Me則喜歡搭配一些飾品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

大文 范少勳 持修 孫盛希 YouTuber Meg袁緒虎一同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大文 范少勳 持修 孫盛希 YouTuber Meg袁緒虎一同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UNIQLO提供)

大文還聊到近來做了凍卵療程,讓她食慾大增,一個禮拜的療程胖2到3公斤。她說,有些人會情緒起伏比較大,但她的腦海裡盡是翁倩玉的歌聲〈永遠相信〉!至今單身的她,曾以為這輩子不可能結婚生子了,不過她笑說,自己的許願很容易成真,「所以不要放棄許願!」而此刻她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媽媽。

距上次發行專輯已有兩年了,孫盛希表示休息夠了,現在已著手準備一些單曲,真得動起來了。因為疫情工作暫停前了一陣子,她說自己在家會點一些精油,打坐冥想或做一些伸展運動,讓自己轉換心情。找回自己的夢想和做音樂的初衷。

而新片剛殺青的演員范少勳,本來計劃划獨木舟環島,但現在則是想利用三個禮拜的假期,去考遊艇和潛水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