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喜迎神韻 心靈能量師:神韻高能量能療癒身心

心靈導師林桂如。圖為她2015年觀賞神韻演出受訪的資料照。(記者白川/攝影)
心靈導師林桂如。圖為她2015年觀賞神韻演出受訪的資料照。(記者白川/攝影)

【記者龍芳/臺北報導】睽違3年,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即將於6月7日在嘉義展開2022年臺灣巡迴演出的首場演出,首場票房已售罄。多年來觀賞神韻不缺席的心靈能量講師林桂如表示,她已經感應到神韻來臺演出訊息的能量,她說,「我會用一顆喜樂的心、分享的心去迎接,很開心原來生命裡還有這一次機會,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啟動生命靈魂的部分,而且了解真相,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緣。」

林桂如是BNI(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國際商業引薦平臺長興分會連三屆的前主席,曾為上千人做過心靈諮商的心靈導師,也是能量中心資深培訓師、健康學院客座教授。

她從2014年起幾乎年年不錯過看神韻的機緣,她曾說神韻傳遞的是神的能量,每個人都會從觀賞中接受到好的東西,神韻還可以起到穩定人心、昇華人心的作用,並且使人心向善、減少災難,所以她覺得傳遞神韻的訊息非常重要。

2022年3月2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十場演出爆滿加座圓滿落幕。心靈能量師林桂如說,神韻傳遞的是神的能量,每個人從觀賞中都會受益。圖為2022 年 3 月 20 日下午,神韻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大爆滿的謝幕照。(記者戴兵/攝影)

神韻啟動人腦α波 提升免疫

回憶過去看神韻時,神佛下世輝煌壯麗的天堂聖境,還有飛天起舞、仙樂悠揚的美妙樂音,都讓人喜悅開懷。林桂如說,「神韻對提升人的正能量一定有幫助,她有畫面、有音樂、有空間的概念,看的時候是直接去穿透、啟動我們的腦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能量的部分,你在看的時候那個當下,會觸動我們那個真我,那是高的能量。」

「有些人他只要一看到這個音樂、這個畫面,他的心就穩定了,他的腦波就處在α波(阿爾法波)的平靜、放鬆、提高免疫狀態,就不是β波(貝塔波)和γ波(伽瑪波)讓人處於焦慮和恐懼的狀態,α波當下有能力去做轉換,很多不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的被消除掉。」她說,神韻演出現場的那個氛圍就會起到清除不好東西的作用。

對於疫情造成很多人焦慮不安,林桂如認為,「其實我們周圍隨時都有病毒,人們擔心害怕的心理因素會造成恐懼心理。如果我們身體帶的是高能量,大過於這些病毒的低能量,我們就不會被干擾。即使有感染,可能會有那麼一點不舒服,但也不至於影響太大。」她說,配合政府政策並戴好口罩,進劇場看演出沒有問題。

消除負能量 與宇宙天人合一

林桂如並以多年來看神韻的體驗進一步說明,「我們的大腦,在觀賞神韻的那個當下,如果打開了松果體,神韻展現的光明的高能量,會穿透、療癒我們身心,我們身上的疾病或者是我們看不見的一些不好的部分,就會無形當中不見了。」

「神韻傳達的是一個高能量體的傳輸,外觀看是藝術,內在看的是靈性生命的啟動,在那個當下會把你帶到跟宇宙天人合一,回歸我們最真實的本我,也就是轉化的高能量體。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應該進到神韻演出現場,去提升去轉換。」

她強調,現在能看神韻是一個很棒的機會,「2022年,這個(神韻)是最快速的能達到(能量轉換),如果你帶著一個喜樂的心、充滿著高能量的態度的時候,你不只幫助到自己,還可以幫助周圍的人,如果我們心態充滿正能量、高能量,很多不好的東西就都會化解掉。」

透過多年來的觀察,她發現神韻所到之處,能起到善化人心的作用,使得天災也能消弭於無形,「所有地球的災難都是人心造成的,看神韻能讓人心純淨、昇華上來,如果每一個人在最後這個混亂的大時代裡面,都還能保有一顆純淨的心,面對任何狀態都是一顆純淨的心,很多(負面)東西自然而然的就轉變了。」

神韻有助每個人境界提升

神韻每年節目都不同,林桂如曾表示,每個節目都蘊含能量,都有內涵意境。在2015年觀賞後,她盛讚神韻的能量源源不絕,能幫助更多人認識自己的使命。2017年舞劇《老子出西關》,守將尹喜見紫氣東來,讓她體悟到一個不凡的人會帶著不凡的強大能量。

2022年的神韻演出內容又會是什麼呢?已讓她滿心期待。總的來說,她認為神韻能幫助人認識自己的神性本質,「神韻演出會讓每個人看見他生命的力量,最主要是神韻要讓我們快速的覺醒,去了解生命的真相。如果透過神韻,直接進入到我們最核心的部分、真心本我的部分,我覺得那個是很棒的。」

「有些人歷練了非常多年,轉生了好幾世,都還不可能歷練到,但如果能在(看神韻)那一剎那之間,我們有一絲絲的頻率去達成跟某個菩薩、或是某個佛,或是更高能量當中的一個頻率(共振),在那一剎那當中,我們(生命中)很多東西就會不一樣了。」

林桂如還深刻體會,人間一切都是神在安排,「所有的一切都是上面在系統的安排,我們只要去發展這個正向能量,很多事情就迎刃而解。人的安排是有限的,因為我們有很多的我執在制約,在神的安排裡面,祂是完全的關照著(每個人)。」

「所以我們應該以『淨、靜、境、敬』純淨、寧靜、達到境界的尊敬心,去迎接神韻演出。」她說,「在宇宙的空間場裡,我們能看到神韻,真的唯有感恩。」 ◇

神韻晚會2022臺灣巡演七大城市27場

地點

時間

場次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6/7-8

3場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6/15-17

4場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6/21-25

7場

臺中中山堂

6/29-7/1

5場

彰化員林演藝廳

7/3

2場

苗栗苗北藝文中心

7/5-6

2場

臺北國父紀念館

7/8-10

4場

洽詢:0800-888-358 網址:tw.ShenYun.com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彰化縣文化局/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神傳文化基金會等

責任編輯:于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