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季芹高山症發作 威而鋼成救命良藥

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

季芹7日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化身活動大使分享輕熟女的保養祕訣。近年親力親為投入民宿事業的她,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好膚質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近期她與老公王仁甫都愛上登山,因為高山症發作,沒想到是威而鋼求了自己。

身為一對兒女的媽媽,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時被問到如何保養得宜,季芹分享:「近期除了靠爬山培養健康體態之外,會留意自己的肌膚狀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很重要。」同時季芹也大方分享女人心事,笑著說:「愛情要保鮮,先從肌膚開始,水嫩嫩的肌膚才會讓另一半想親下去!」

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近來愈來越多藝人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季芹和老公王仁甫也不例外,她笑說自從有了頻道之後,越來越沒有包袱,「尤其觀眾發現你是素顏,或是特別搞笑的,點閱就會越好」,而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登山成了夫妻倆的療癒方式,至於民宿生意是否有受到疫情影響,她坦言已經半年沒有記帳,但還可以撐下去。

聊到近三個月跟老公王仁甫一起去爬山,4月時去了嘉明湖,沒想到高山症發作,晚上一個人坐在帳篷內調整呼吸,「我以為是我氣喘發作,而且我真的很愛我老公,我不想叫醒他,我想讓他好好睡覺。」

隔天醒來,身體還是不舒服,領隊一看就知道她高山症發了,朋友給她半顆威而鋼,「我沒有想過有一天這個藥會救了我,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看到美景,心情好了身體自然也好了!」她笑說,現在如果要去爬百岳,都會要求王仁甫先幫她準備威而鋼,「他可能會去找我朋友固定拿貨吧!」

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季芹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