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臺南- 好食小旅行 美食達人帶你吃喝玩樂

「臺南好食小旅行」正式啟動。(臺南市政府提供)
「臺南好食小旅行」正式啟動。(臺南市政府提供)

文/記者賴友容
大家都知道,臺南是美食之都,臺南人好客、熱情,臺南還有很多好山好水等著大家!今年暑假,跟著不同主題的5條「臺南好食小旅行」路線,來一趟快閃美食之旅吧!

臺南市觀光旅遊局規劃的5條「臺南好食小旅行」路線,活動區域遍及全臺南,自7月起至9月止,將由住在臺南吃遍當地美食的韓國YouTuber金多多、曾任美國舊金山Eight Tables米其林餐廳主廚林祺豐、YouTube頻道蕾蕾TV,以及知名旅行作家和美食部落客,擔任帶路達人,帶您快閃一起吃喝玩臺南。

「用美食招待,就是臺南人的禮儀。」市長黃偉哲表示,活動是藉由美食達人帶路,品嘗道地小吃美食、體驗特有的飲食文化,目前疫情雖然嚴峻,只要大家出門將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遵守防疫規定,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很安心,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臺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說,此遊程規劃以美食為主,再搭配各區特色景點之外,同時也規劃了具特色的觀光工廠和DIY活動,幾乎把臺南一半以上的知名美食吃了一輪。從臺南米其林占星嘉年華的經典臺菜餐廳,到巷弄知名小吃、三大夜市美食甚至連臺劇《俗女養成記》拍攝的景點小吃通通都有。

郭貞慧表示,藉這次機會幫助旅行社業者多一些帶團機會,提振因疫情重創的觀光相關行業,當然也歡迎民眾依照遊程規劃自由行,可以認識更多不同地區的美食,以及走訪藝術、文化、古蹟及生態等不同風貌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