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爵士三先發比下雷霆三巨頭 系列賽扳平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猶他爵士年輕化的隊型越來越完整,靠著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魯比歐(Ricky Rubio)及費佛斯(Derrick Favors)聯手70分的演出,硬是將奧克拉荷馬雷霆三巨頭喬治(Paul George)、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54分給比了下去,終場爵士以102:95力克雷霆,系列賽追平。

米契爾與費佛斯(Derrick Favors)聯手在開賽打出9:0的開局,隨後雷霆三巨頭開始收復失土,不過爵士靠魯比歐和英格爾斯(Joe Ingles)在第二節比賽4分多鐘連兩記三分外線,拉出一波19:12的攻勢,幫助爵士以53:46取得領先優勢。

第三節雷霆展開反擊,威斯布魯克先是三分球,喬治中距離,安東尼再補上三分遠投,雷霆不但收復失土,還將比數超前,帶著五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不過第四節前兩分鐘,雷霆一球未進,米契爾趁勢大演個人秀,又將優勢要了回來。

兩隊數度分數不相上下,不過魯比歐適時三分彈,和爵士新秀米契爾的罰球,剩下不到2分鐘,爵士99:94有著5分領先。安東尼連兩記三分外線失手,喬治還遭火鍋封蓋,雷霆攻勢受阻,遭爵士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