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墜馬花8個月復健 劉德華透露最尷尬事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正在緊張籌備跨年演唱會的劉德華,近期撥冗做客香港電台節目《雲妮鍾情》。受訪時談及2017年的意外墜馬事件,他透露自己在受傷後臥床2個月的日子裡,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無能為力,而最尷尬是要護士幫忙拿尿壺。

劉德華2017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受傷。休養8個月後終於全面復工。正在籌備跨年演唱會的他,近期除了撥冗赴台,為第55屆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還接受香港電台節目《雲妮鍾情》的訪問。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在22日播出的《雲妮鍾情》節目中,劉德華憶述,自己2017年意外墜馬,當時有人用「經過大劫,脫胎換骨」來鼓勵他。而在他看來,其實不是因為自己受了傷,就突然變得厲害,而是在那段期間,他似乎突然明白:「人生充滿偶然,總會因某一突發事件,打亂你的全部計劃,讓你所有準備好的東西必須停下。」

劉德華透露,在受傷後臥床的2個月裡,他一直依靠護士幫忙拿尿壺。剛開始,他覺得非常尷尬,直到第三天,他才慢慢想通,大家只是分別扮演著各自的角色。他自嘲道:「那個角色你一定要很清楚,在生病的時候,你可不是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