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陳其邁談選後心情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16日在臉書粉絲頁「陳其邁的潛水日記」發文,以潛水經驗比喻選後心情,「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他還透露「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找潛點了,這次要好好的,給他潛個兩三回補回來。」

陳其邁貼出他兩年前到帛琉(Peleliu)潛水的照片說,並以潛水比喻心情,「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頂流』一樣,雖然在『頂流』的過程中,雙腿猛踢有時心裡會有OS,但在過流之後美麗的畫面,總是會呈現在眼簾之下,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很值得。」

他表示,潛水最令人嚮往之處,就是每次下水,都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奇的畫面會出現,「這也只有我們潛水人,能感受到的,我也是有去過帛琉頂過流,我相信,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有機會,各位潛友可以去帛琉潛潛水,體會我此刻的心情。」

他強調,之前他忙於選舉,但他都有在看潛友的留言,「現差不多告一段落,又開始翻閱起我熱愛潛水的照片,每次潛水雖然導潛,或在旁的助導會幫忙換氣瓶,其實每次下水前,我自己都會再check自己的裝備,這可能跟自己的個性有關,凡事親力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