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談到郭台銘初選落敗議題 館長:建議沉靜4年後再選總統 

【記者賴玟茹 /台北  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在國民黨初選的時候落敗,但他的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日前與郭台銘一起爬象山的館長陳之漢,在16日的直播上向郭台銘喊話,建議郭台銘別想太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可以先沉靜4年後再戰總統大選。

對於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問題,館長也建議郭台銘,有些事情看破就好,該幫的就幫,不該幫的就不要幫,很明顯你不受國民黨歡迎,你也不用那麼死忠國民黨,我個人覺得很不值。另外,館長也提到,國民黨內部的一些人員,有需要的時候才找郭董,眷戀職位又將郭董踢一邊,彷彿將郭董當成金主。

回憶起與郭台銘一起爬象山的情景,館長表示,郭台銘的體力真的很好,也希望郭董這4年能夠勤下鄉做事,多賺一點錢,也能幫助台灣人與弱勢,不用急於一時。談到此次的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館長則認為,就算不是郭台銘,也應該是朱立倫,而不是韓國瑜,因朱立倫當了 20 年的行政官及16 年的市長,資料履歷最齊全,館長覺得,朱立倫絕對比韓國瑜優秀10倍以上,朱立倫落敗真的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