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封視后慶生 收女兒賀卡直呼幸福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剛剛榮膺金鐘視后的賈靜雯,10月7日迎來45歲生日。她在Facebook與微博貼出與三個女兒以及丈夫修杰楷的合照,並在長文中透露,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帶著「咘咘」和「BO妞」為她特製了生日賀卡,讓她感動直呼:「有時幸福隨手可得,一個文字一抹微笑,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

出道29年的賈靜雯,憑藉大熱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與惡》)中的「宋喬安」一角,首次入圍就奪得第54屆電視金鐘獎視后,獲得許多粉絲和圈內好友的祝賀。上台領獎忍住不哭的她,在慶功宴上自曝,領獎下台後打電話給丈夫和媽媽報喜時,修杰楷對她說:「我知道你是最棒的!」她才止不住淚水噴湧而出。

迎來45歲生日的賈靜雯,10月7日晚間在Facebook與微博寫下金鐘頒獎禮後兩天的日誌,並貼出與三個女兒和丈夫修杰楷的合照稱:「結束了如夢又真實的夜晚,第二天起床讀到無數恭喜的訊息語音,還有影迷真實感受的文字,讓我沉浸在真切的祝福裡。」

她分享:「那晚過後,我依然是我,過著每日的日常,送小孩,早餐,買菜,接孩子……無一不是我熟悉的時光,多的只是離別……」

賈靜雯在晒出生日禮物時特別提到:「大女兒的貼心與細膩,無需多言,始終如一。帶著兩位妹妹親手製作了卡片及影片,這是她上飛機前給我的禮物。」

賀卡上印上兩個妹妹的手掌,懂事的「梧桐妹」還寄語賈靜雯,稱「媽媽的年齡表面上沒有增長,但是比以前成熟了很多」。還表示媽媽不僅把她和兩個妹妹都照顧的很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看到三個女兒送的特別的生日禮物,令賈靜雯感動直呼:「我常說,有時幸福隨手可得,一個文字一抹微笑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睡前看著這兩日的照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網友紛紛對賈靜雯說:「Angel的信把我看哭了,當她的媽媽很幸福呀!」「生日快樂,今年你已經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女兒寫的賀卡好暖心好感動,Angel真的是天使!」

賈靜雯自覺得獎恍如夢境,她在貼文中還透露,因為太緊張才沒有在台上灑淚,直至凌晨回到家看到家人熟睡,才覺得真實。而修杰楷在頒獎禮當晚也在Facebook恭喜老婆,上傳「咘咘」和「BO妞」在電視機前蹦蹦跳跳地為媽咪打氣的影片,非常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