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坦承靠愛台灣發財 館長邀藝人跟進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因為經常在直播中砲轟政治人物、藝人「親共」的行為,遭到中共封殺,進而損失許多工商、業配收入。不過館長15日在臉書發文坦承,他這段時間利用愛台灣在賺錢,還強調真的很好賺,希望親共藝人一起跟進,試試看到底舔共好賺,還是愛台灣好賺。

館長15日在臉書寫下,「我承認這段時間利用愛台灣、利用我愛中華民國在賺錢,真的超好賺的,超級好賺喔,所以希望全台灣藝人跟進,跟我一樣罵共產黨,跟我一起在FB打出我愛台灣,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也希望國民黨跟進跟我一起發大財。」

館長還強調,「請問?如果沒有人跟進,到底舔共好賺還是愛台灣好賺」?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愛台灣,支持館長」、「愛台好賺啊,我賺的錢不用花在治療膝蓋上,都省下醫藥費了呢」、「支持愛我們台灣的阿館,我也愛這個屬於我們的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