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真靈堂預計25日開放 追思會下月舉行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於22日辭世,享年44歲,其丈夫辛龍透過經紀人吳宗憲23日代為出面說明後事,透露追思會將於4月22日在飯店舉行,靈堂則設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將以佛教儀式舉辦,於25日下午2時22分開放。

吳宗憲透露,辛龍目前狀況不好,「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而且也對我們講了一些讓我們擔憂的話,但我們這些好朋友會持續陪伴他。」大家也鼓勵他要為年僅4歲的愛女霓霓勇敢活下去。

吳宗憲並表示,辛龍和劉真夫妻每月22日有個專屬的「雙雙節」,兩人會買蛋糕慶祝,因此辛龍選在這天舉辦追思會,將向大家分享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辛龍希望讓劉真跳舞的美麗身影,能永遠留在家人和粉絲心中。

以「亞洲小姐」冠軍出道的香港藝人翁虹,23日也在社群網站貼出合照,寫道:「遺憾我們的舞林之約已經無法實現了!」兩人都喜歡跳舞,又愛買鞋,回憶起與劉真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同為人母的翁虹感到十分心痛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