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龍憶亡妻 夜深6字訴心聲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辛龍今年3月22日痛失愛妻劉真,至今已經5個月了,仍遲遲無法走出喪妻之痛。沉寂了數月後,他1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妳怎麼可以走」,讓網友看了心疼,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辛龍於3月送走愛妻劉真後,因為太過心痛,一直無法面對外界,至今仍未復工,加上需獨自扶養女兒霓霓,讓身邊友人都為他擔心。他上次發文也是在夜深人靜,寫下:「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透露出低落的情緒。

而再過幾天,就是辛龍與劉真先前約定的雙雙節(每月22日),還有下週二就是七夕情人節,也是他落單後面對第一個情人節,19日深夜辛龍又發文寫下「妳怎麼可以走」,難掩對亡妻的思念,讓網友們都心疼,也希望他為了女兒要堅強。

先前他的老闆吳宗憲受訪時表示,努力勸他要讓女兒霓霓上學,並透露辛龍會在9月5日和他一起現身臺南舉行的一場「防疫公益演唱會」,希望他工作後,在演藝朋友的陪伴下,能勇敢走出來,不要再悲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