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英文大紀元:和讀者一起追求真相 無所畏懼

【記者秋生/編譯】英文《大紀元》編輯部週三(11月11日)以〈和讀者一起追求真相,我們無所畏懼〉為題,撰文寫下給讀者的話。文章內容如下:

我們的國家正處於一段艱困的時期。

美國人民11月3日時,為了選出下一任領導人,在全國各地進行投票。然而,在11月3日當天,以及之後的幾天裡,我們陸續發現,各地出現了對「違反選舉規定」的控訴案件,這些事件危害著某些地區的選舉公正性。

雖然這些控訴案件尚未在法庭上得到證實,但是其規模和嚴重性都是前所未有的。

《大紀元時報》認為,報導那些指控著各地違規行為的案件,並關注這些指控是否屬實,是我們身為記者和公民的責任。

正因為如此,讀者才能夠在《大紀元時報》上讀到監票員指控不正當行為的宣誓證詞(即做了「如果是偽證,甘願受罰」的陳述),內容涉及目前至少8起待決訴訟,以及兩起待決重新計票的情況。

過去一週發生的事件,澈底動搖了許多美國人對我們共和國的信心。我們相信,透過如實報導這些充滿挑戰的案件,不僅能幫助我們維護投票過程的公正性,而且能讓人們恢復對選舉制度的信任。

我們認為,這種信任已經被大部分媒體嚴重破壞,他們對可能影響選舉的可信指控和正在進行中的訴訟視而不見,反而假裝選舉結果已經確定,從而誤導他們的讀者及觀眾。

在過去的20年裡,我們一直致力於尋找、報導真相,同時伸張正義,並提升人們的道德良知。

面對壓力,我們的標準沒有改變。我們是一個獨立的新聞機構,不受任何政府、公司或政黨的影響。從另一方面看,我們得到了像您這樣的讀者的支持,我們藉此感謝您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

由於我們的獨立報導,我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攻擊。這些攻擊在過去主要來自中共,打從我們的媒體由華裔美國人在美國創立之際,中國共產黨就一直企圖讓我們噤聲。

例如,在我們開始工作後不久,我們在中國的全部工作人員就遭逮捕和拘留;在美國,我們的廣告客戶受到中共領事官員的威脅,我們的報箱遭到破壞;在香港,《大紀元》一家印刷廠被縱火。

最近,這些攻擊來自我們的媒體同業,那些不同意我們報導的美國媒體機構。

我們意識到,由於我們的獨立報導,我們可能會再次受到攻擊。但是為了追求真相和公正,《大紀元》將繼續履行我們的新聞責任。

我們國家正在經歷困難時期,此刻,我們想告訴我們的讀者:您並不孤單,還有其他數百萬熱愛自由,熱愛我們的國家和她的原則的美國人,像您一樣,正在追求著真相。

我們互相支持著對方,我們並不孤單。

英文《大紀元》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