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國際瞭望】拯救美國脫離社會主義九步驟(下)

⊙Trevor Loudon/文、原泉/編譯
八、抵制和拒購的大好時機

愛國者們應該棄用谷歌、臉書、推特等網路平臺 ,使用更公正的替代品。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對「封殺」愛國者的「科技巨頭」處以重罰,愛國者們應該熱情支持他的努力。如果25或30個自由州也這麼做,「科技巨頭」很快就會變成小科技公司。

愛國者們要在全美國組織起來,抵制不愛國的公司,並以消費支持My Pillow和Goya Foods等忠誠的美國企業。現在已有民間團體擬定「不友善公司」和友善替代品的名單,以便愛國者們不再支持自己的對手,並與他們的MAGA支持者發揮消費的力量。

接下來再針對那些脆弱的、不愛國的公司,這是明智之舉。想像一下,如果8千萬MAGA愛國者決心從現在開始在全國抵制某家公司;抵制行動無限期延續,直到目標公司破產或直到該公司為「封殺」愛國者道歉為止。或者每個MAGA家庭同時承諾,今年至少購買一項「被封殺」的企業的產品。

4月1日,另一家不忠誠的公司可能會成為攻擊目標,5月1日又一家,6月1日再來一家,等等。在兩三家公司倒閉或道歉後,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大公司開始放棄這種「封殺文化」。諸位請注意愛國者在這個國家有消費能力。我們要餓死敵人,養活朋友。

再一次,愛國者需要建立國中國。每個美國愛國者都應該盡可能地抵制所有共產中國的商品,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檢查標籤上的生產地點!在2021年購買共產中國的產品,就像在1939年購買納粹產品一樣,是不道德、自殺的行為。

中共剛利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癱瘓了美國經濟,隨後親共的共產分子就煽動了大規模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暴動。然後,這些人又試圖影響2020年的選舉。現在是美國人停止資助他們的頭號敵人——中共的時候了。

九、在州層面消除惡毒的外國勢力

迪尚特近日公布一項法案,旨在大規模限制中共在佛羅里達州的活動。該法案還針對俄羅斯、伊朗、敘利亞、北韓、古巴和委內瑞拉等敵國,所有這些國家都干涉美國內政。

2020年12月,川普的國家情報局局長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透露,中共針對數十名國會議員及其助理進行「大規模的影響活動」,手段包括勒索和賄賂。

目前,成千上萬來自敵對政權的外國公司正在收購土地、食品生產設備、科技公司、教育設備和基礎設施。數以萬計的外國間諜為了中共和其他仇美國家的利益,拉攏不愛國的商人、不道德的政客和有同情心的記者。

在拜登-賀錦麗政府的領導下,聯邦政府不會採取任何措施阻止這些活動,但自由州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每個自由州都打擊外國賄賂、貪腐、間諜和顛覆,這個國家就會改變。如果數以百計的貪腐學者、記者、商人和政客(來自兩黨)被曝光並受到懲罰,這個國家將很快走上道德、經濟和政治復甦的道路。

你有什麼想法?僅靠這些步驟並不能拯救美國,但我相信它們將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大步。我將提出進一步的建議和計畫。但現在,我很想在評論區看到你的意見、建議和批評。感謝閱讀此文。感恩的紐西蘭人敬筆,天佑美國!(全文完)。

──作者勞頓(Trevor Loudon)是紐西蘭的作家、電影製片人。30多年來,他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和恐怖主義運動及其對主流政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