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美告示牌音樂獎 BTS入圍4項刷新紀錄

【記者曾薇心/編譯】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於當地時間29日透過官網與官方SNS宣布「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2021 BBMAs)」各獎項入圍者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入圍了4個獎項,這是他們入圍最多獎項的紀錄。

防彈少年團今年入圍告示牌音樂獎「Top Duo/Group」、「Top Song Sales Artist」、「Top Social Artist」與「Top Selling Song」4個獎項。過去最多入圍2個獎項的防彈少年團,本次以入圍4個獎項刷新自身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最高的入圍紀錄。

2017年首度受邀參與告示牌音樂獎的防彈少年團,已連續四年在告示牌音樂獎摘得「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獎,今年他們再度入圍該獎。

同樣入圍「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獎的韓國歌手還有人氣男團SEVENTEEN以及人氣女團BLACK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