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打擊無建樹 印地安人逆轉皇家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臺灣好手張育成,坐了幾天冷板凳後,5日終獲先發機會,但表現平平,擔任第8棒一壘手,2打數無安打,保送和三振各有一次,反倒是接替張育成的包爾斯(Jake Bauers),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印地安人最後就以7:3逆轉擊退堪薩斯皇家。

左投似乎是張育成的罩門,三局上首打席面對皇家隊先發左投麥納(Mike Minor)的滑球,擊出內野飛球出局;五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時,張育成纏鬥到8顆球後,面對滑球吞下老K;七局上對上中繼投手布蘭茲(Jake Brentz)則是選到保送。

印地安人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本季首度擔綱先發的梅頓(Phil Maton),主投1.1局失1分退場,前5局印地安就以人0:3落後,六局上靠著3支安打加上皇家失誤,印地安人追平比數。

八局上印地安人攻勢再起,拉米雷斯(Harold Ramirez)和奈勒(Josh Naylor)安打串聯,先打回2分,輪到張育成打擊時卻被布蘭茲換上,他不負教練期望,扛出兩分彈,一舉擊垮皇家;賽後張育成打擊率則是掉到1成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