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頭份公有市場 防疫期間實施實聯制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

為因應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制疫情擴散,頭份市中山、中華、尖山市場自5月28日起至疫情緩和為止實施實聯制,民眾進入市場必須先雙手酒精消毒,並手機掃描QR Code或填寫紙本留姓名及電話。因市場出入口多,為有效管理將管制出、入口,中山市場入口為民族路與中正路交叉口、民族路與銀河路交叉口,其他路口禁止進入,管制時間為上午7時至12時;中華市場入口為自強路與仁愛路交叉口,其他路口禁止進入,管制時間為下午15時至18時30分。 進出管制造成不便請見諒。

頭份市長羅雪珠表示,希望大家務必配合實聯制,讓足跡明確,並且做好個人防疫,外出口罩務必要戴好戴滿,1次買充足、減少外出採買次數,市場內請大家注意安全距離,禁止脫口罩,希望在政府與民眾齊心防疫外,讓疫情儘快趨緩,回復到過往的正常生活,暫時的不方便是為保護你我的安全,請大家務必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