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德州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促國會制裁

【記者Eva Fu/報導、陳霆/編譯】
德州正式通過一項決議,譴責中共為獲取器官而系統性殺害良心犯。


每年都有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絕症患者飛往中國,在那裡他們可在短短兩個星期內完成器官移植手術。

德州通過的這項決議,警告人們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否則可能「不自覺地參與了強迫摘取器官的謀殺行為」。

該決議被稱為「TX SCR3」,它還敦促美國國會和總統採取措施,起訴那些應對暴行擔責的人,禁止他們進入美國,並禁止美國醫療機構和製藥公司,與任何涉案的中國同行合作。

該決議在德州議會兩院都一致通過。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於6月7日簽署了該決議。

「這是一個代表2,900萬德州人的重要信息,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中國政府的行為,以及他們的人口販運。」該決議的主要提案人、德州眾議員沙欣(Matt Shaheen)日前接受《大紀元時報》兄弟媒體「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說。

「2,900萬德州人的稅款,絕不是用來支持這種暴行和可怕的侵犯人權行為。」

沙欣說,他第一次意識到這個問題是在三年前,當時法輪功學員(遭強摘器官的主要目標)向他尋求幫助。他說,他們中的一些人已多年沒有得到被拘留的家人的消息了。

沙欣說:「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會面。」他補充說,當他聽到中共當局的所作所為時,「感到非常震驚」。

1990年代,法輪功在中國廣泛流傳。據中國政府估計,截至1999年,有7,000萬至1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同年7月,中共認為自己的權力受到了威脅,在全國發起了旨在消除這種信仰的迫害運動。此後,法輪功學員面臨警察的騷擾、拘留、酷刑和摘取器官等迫害。

沙欣說,他曾寫信給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要求了解被拘留的德州法輪功學員家屬的下落,但從未收到過回信。

曾就該決議向州參議院作證的胃腸科專家霍華德·蒙蘇爾博士(Dr. Howard Monsour)說,在披露活摘器官和「其它許多虐待行為」的過程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開始」。

「我認為,每個人見到了在中國被迫害、囚禁的人們後,都會對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有一種感覺,覺得有必要走出來把它公之於眾。」蒙蘇爾在4月底告訴新唐人電視台。

在肝臟移植方面有數十年經驗的蒙蘇爾說,中共政權強摘器官的做法「令人難以置信」。

「這可追溯到德國納粹,以及他們對猶太人所做的事情,這個故事需要被說出來,」他說,「我們需要把這件事公諸於眾,我們需要阻止這種行徑。」


大約十年前,蒙蘇爾是一個肝癌項目的主任,他遇到了一位病人,這個德州居民的病情已嚴重到無法通過肝臟移植來治療。

在多家醫院得到的相同答覆後,這名男子飛往中國購買肝臟,價格為88,000美元。八個月後,該男子因癌症轉移而去世。

「是的,我們都喜歡認為自己是有道德的人。但當我們面臨死亡時,你知道,我們可能會嘗試(去做)任何事情。」蒙蘇爾說。

「我們真的要保護我們的人民,別讓他們去做這種事。」

蒙蘇爾在過去一年中,與許多醫療專業人員談到了這個問題。許多人無法相信,他說因為「這聽起來像一部恐怖電影」。

「人們無法相信,」他說,「這將是人們相信這一點的挑戰,因為它聽起來太可怕了。」

在州參議院的聽證會上,一位受迫害的倖存者說,一天晚上,他看到一輛救護車來到他被關押的監獄。囚犯們躺在床上,面對牆壁,等待著叫到他們的名字。那晚有三個人被從他的牢房裡帶走,再也沒有回來。

蒙蘇爾希望,這項決議將有助於將這個消息傳出去。

「我們相信自由,我不認為你會看到任何美國人,會反對去阻止此時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