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詹家姊妹逆轉勝 晉伊斯特本網賽四強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決勝盤頂住壓力成功化解對方賽末點,絕境中逆勢拉出4:1攻勢翻盤,詹詠然與詹皓晴25日在伊斯特本網賽演出逆轉秀,以2:1擊敗美國與拉脫維亞組合,挺進4強。

據中央社報導,我國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在伊斯特本網賽(草地賽)合拍出擊,也為接下來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熱身備戰。

對上美國的葛芙(Cori Gauff)、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歐美聯軍」,詹家姊妹在首盤先失的劣勢下急起直追,且在決勝盤對方率先「聽牌」優勢下後來居上,以5:7、6:3、12:10拍落對手。

詹家姊妹下一輪對手,同樣是由美國的馬莉卡(Nicole Melichar)和荷蘭舒由絲(Demi Schuurs)聯手的「歐美聯軍」。

另外,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會外賽最終回,我國好手莊吉生在最後一戰,以1:3不敵世界排名133的法國好手巴雷爾(Gregoire Barrere),未能再度叩關溫網會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