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要聞

林保華:中共維持臺灣是國共內戰延續

【記者徐翠玲/臺北報導】中共黨史專家與政論家林保華30日指出,共產黨一直維持臺灣是國共內戰的延續,目的為了保持將來繼續殺人的理由。如果國共內戰早就結束,臺灣走出新道路,共產黨發動戰爭就是侵略戰爭,完全站不住腳,要受到國際譴責,甚至國際上會有很多國家援助臺灣抵抗共產黨。 

林保華在《中共百年》系列網路影片線上發表會指出,共產黨吹噓他們跟國民黨鬥爭當中,殲滅國民黨禁衛部隊800萬人,1950年鎮壓反革命運動,槍斃國民黨留在大陸低階黨政軍幹部200多萬人,這1千多萬血債,國民黨要不要跟共產黨討還?還是就抹殺了?

「如果國民黨一直破壞臺灣的團結,(就會)讓共產黨占據臺灣。」林保華說,中共來臺後,第一個開展的就是鎮壓反革命運動,臺灣政府當中的公務員,不論屬於民進黨或更多是國民黨員,共產黨一個個算帳、鎮壓。

林保華提到,中共黨史不要以為跟國民黨沒有關係。共產黨百年黨史,1949年之前是跟國民黨打仗、消滅國民黨,即使到文化大革命,毛澤東突然說,文化大革命是國民黨鬥爭的繼續,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跟國民黨鬥爭,才有共產黨的存在。

林保華提醒,如果國民黨一直認為,國共又是合作又是內戰,將來是給共黨屠殺臺灣人民、國民黨、公務員,提供正當的理由,希望臺灣民眾要非常的清醒。

關於中共大外宣,林保華指出,共產黨花多少錢都捨得。共產黨三大法寶當中,他最恨統一戰線,因為統一戰線專門騙人,他的全半生都被騙走了。很多人沒有接觸過共產黨,即使接觸,也不清楚共產黨內部的骯髒、醜惡,他要把他所接觸、看到的共產黨經歷寫出來、講出來,才能打破共產黨統戰。

7月1日是中共百年黨慶。林保華說,共產黨百年繼續欺騙中國人、香港人、臺灣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這行徑一定要戳破,特別是香港已經淪陷了,希望臺灣能成為反對共產黨重鎮,特別是新聞自由、出版自由重鎮,因為臺灣跟中共的接觸更多,應該要更了解中共

此外,香港中聯辦主任香港中駱惠寧日前公開說,不准喊結束一黨專政,代表他承認共產黨一黨專政,但北京不承認一黨專政,中聯辦講錯話中共很尷尬,中國新華社新聞稿把這全部刪去,不過,那句話香港已經保存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