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吉林倉庫火災 多人因避火墜樓

【記者文蘭/報導】7月24日,吉林長春淨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一棟建築發生火災。火災已造成14人死亡、26人受傷。多人為躲避大火墜樓,現場有人員失聯,目前正在搜尋中。

據吉林省長春市淨月高新科技產業開發區通報,24日下午,當地一間倉庫發生火災,初步統計死亡14人、重傷12人,目前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上游新聞」報導說,火災發生在下午4時,起火倉庫內有多家企業,其中包括一家婚紗攝影店。現場冒出黑煙,幾公里都能看見。

目擊者樸先生說,自己駕車向該方向行駛時,看見多輛救護車,事發地為李氏婚紗夢想城。這家店面積挺大的,在同一個院內還有物流公司。另一名目擊者透露,火災發生後,部分被困在大樓裡的人員跳樓求生,附近的居民紛紛趕來救援。

當地民眾發布的影片顯示,一座3層樓的倉庫突然起火,冒出滾滾濃煙,現場居民拿來爬梯,幫助被困人員逃生。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多人為逃生自己墜樓,摔下後躺在地上,明顯受傷。有民眾指,當時倉庫內疑似在拍婚紗照,有多名穿白衣人士墜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