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朴敘俊加入漫威《驚奇隊長2》詮釋超級英雄

朴敘俊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朴敘俊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32歲韓國男星朴敘俊上個月傳出將進軍好萊塢,根據美國知名電影網站IMDb最近公開《驚奇隊長2》的演員名單,朴敘俊名列其中,外媒推測他的角色可能是韓裔英雄「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

朴敘俊上月傳出將進軍好萊塢、加盟漫威宇宙,當時其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因簽署保密條款不多做回應,僅低調表示「無可奉告」。

近期IMDb官網公布《驚奇隊長2》最新的演員名單,包括主演布麗拉森(Brie Larson)、柔伊艾希頓(Zawe Ashton)、美國演員(Teyonah Parris)以及朴敘俊和巴勒斯坦女星維拉尼(Iman Vellani)。

外媒報導,朴敘俊的名字列在第4個,戲分應該不少。他也有望繼金秀賢、馬東石後,成為第三名演出漫威電影的韓星。

韓媒推測朴敘俊可能演出韓國籍的超級英雄「阿瑪迪斯趙」,在漫畫設定中是「地球上第七聰明之人」,擁有超高智商與實力,同時有著綠巨人浩克的力量。該角色的母親是先前在《復仇者聯盟2》亮相過的「趙海倫博士」,由韓星金秀賢飾演。

根據韓媒報導,朴敘俊將會在下半年動身前往美國,參與漫威拍攝行程。目前朴敘俊方面仍未透露關於《驚奇隊長2》的任何風聲,可能會悄悄在下半年動身到美國拍片。《驚奇隊長2》預計2022年11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