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KT48再爆確診 5天內6位成員染疫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人氣女團HKT48的經紀公司Mercury本月5日才剛宣布村川緋杏染疫,9日又在HKT48官方網站宣布HKT48成員小田彩加、栗原紗英、栗山梨奈、坂本愛玲菜、宮﨑想乃在接受PCR檢查後,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

公告表明,今後她們將按照保健所及醫療機構的指示,採取適當的對應,若有確定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人士,也將按照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適當對應。

公司除了對於此事造成各界擔憂與困擾致歉,也表示公司將會繼續按照保健所與行政機構的指導,防止旗下藝人及工作人員和相關人士感染,希望大家諒解此事。

Mercury本月5日下午在HKT48官方網站宣布村川緋杏確診,為此HKT49原訂於8月7日至13日舉行的劇場公演都停止或延期舉辦。

對於公司又宣布有另外5位成員染疫,粉絲在擔憂之餘也透過網路留言寫下「希望大家趕快好起來」、「多保重,大家都要以健康的樣貌回來喔」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