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真離世一年半 辛龍臉書發文:我好想妳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臺灣「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手術搶救無效,於2020年3月22日撒手人寰,留下其丈夫辛龍和女兒霓霓相依為命。迄今仍然走不出喪妻之痛的辛龍,22日適逢兩人約定節日「雙雙節」在臉書寫下「我好想妳」,讓大批網友看了心疼。

劉真和辛龍因2012年7月22日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結緣,繼而交往再到結婚,於是兩人在每月的22日都會一起慶祝屬於他們的「雙雙節」,就算是簡單吃個蛋糕慶祝也好。5年前有了女兒霓霓後,每月的這一天就變成他們一家三口歡度的節日。

去年3月22日劉真離世後,辛龍悲痛欲絕,事業也停擺,今年1月離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

迄今也沒傳出復工消息的辛龍,9月22日在臉書以劉真最愛的粉紅色底與白字寫下「我好想妳」。9月22日,不僅是兩人約定的「雙雙節」,也是劉真過世一年半的日子,辛龍似乎再度觸景傷情,令人心疼。

看到辛龍仍未走出喪妻之痛,作家好友蔡詩萍十分擔心,留言勸說:「辛龍兄,真的該試著走出來了,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有網友認為辛龍的痛苦非旁人所能理解,蔡詩萍回應:「當然,但總不能讓他一直陷溺下去。」希望他能盡快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