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3)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與人鬥,滅絕人性

二.與地鬥,違背自然,其禍無窮

三.與天鬥,迫害信仰,否定人對神的正信

結語

60年代北京的一所小學,一個女老師在給小學生聽寫生字時,不慎把「社會主義」和「垮台」放在了一起。結果被學生揭發出來。之後她天天被批鬥,被男生搧嘴巴子。她的女兒跟她斷絕了母女關係,一有風吹草動她女兒就在全班揭發她媽媽的「階級鬥爭新動向」。以後幾年這位老師天天在學校打掃衛生、刷廁所。

經過文化大革命的人們都不會忘記張志新,她被投入監獄。獄警多次毫無人性地將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銬在背後,投進男犯人牢房,任人輪姦,終至精神失常。即使這樣,在臨處決她時,怕她呼喊口號,監獄直接把她的頭按在磚塊上,不施麻藥動刀切開了她的喉管……

即使是最近幾年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共採取的仍然是製造仇恨、鼓動暴力的老一套手段。

共產黨抑制人的善良本性,鼓動、縱容和利用人性中惡的一面來強化統治。一次一次的運動,有良心的人也畏懼於暴力陷於沉默。共產黨系統地把宇宙中普適的道德概念破壞殆盡,以圖澈底顛覆人類維持了千萬年的善惡廉恥。

(二)超越相生相剋的邪惡

老子說:「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矣;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故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說白了,就是人世間存在著相生相剋。不但人分好壞,就一個人本身來說也是善惡同在的。

盜跖被認為是強盜的代表,但他卻對嘍囉說:「盜亦有道。」並解釋說當強盜也要「聖、勇、義、智、仁」。也就是說,即使為盜者也不能胡來,還是有規矩要守的。

反觀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可以說是充滿了投機和叛賣,沒有任何規矩的約束。比如強盜最講的就是「義」字,哪怕是分贓的地方都要叫「聚義分贓廳」。但是中共的同志之間只要一面臨危機,就立刻相互揭發、落井下石,甚至栽贓誣陷、無中生有。

以彭德懷為例。毛澤東農民出身,當然知道一畝地種不出13萬斤糧食,當然知道彭德懷說的都是真話,當然知道彭德懷並沒有想奪他的權力,更何況當年彭以2萬部隊浴血苦戰胡宗南20萬部隊,幾次救了毛澤東的命。然而彭德懷剛批評了毛兩句,毛馬上就把他親筆題詩「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扔進廢紙簍,定要置彭於死地,可以說恩斷義絕。

共產黨殘暴殺人,不施仁政;同室操戈,不講義氣;出賣國土,沒有勇力;與正信為敵,缺少智慧;搞群眾運動,非聖人治國之道。可以說,共產黨連「盜亦有道」的底線都放棄了,其邪惡已經完全超出宇宙間相生相剋的道理。共產黨澈底顛覆自然人性,目的是為了顛覆善惡標準,顛覆宇宙規律,其狂妄至極,自然難逃覆滅的結局。(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