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7)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與人鬥,滅絕人性

二.與地鬥,違背自然,其禍無窮

三.與天鬥,迫害信仰,否定人對神的正信

結語

(二)中共摧毀人類的正信

世界上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是信神的。正是對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們才會在內心約束自己,才能維持社會道德的水準。古今中外,西方的正教,東方的儒、釋、道都告誡人們:信神敬天、從善惜福、感恩知報,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共產主義的中心指導思想就是鼓吹無神、無佛、無道、無前生、無後世、無因果報應。由此,各國共產黨都鼓勵窮人、流氓無產者無須信神,無須償還業力,無須安分守己,反而應該巧取豪奪,造反發家。

在中國古代,皇帝們以其九五之尊,仍然自稱天子,受到「天意」的管轄和制約,不時要下詔罪己,向天懺悔。共產黨則自己代表天意,所謂無法無天,絕無絲毫限制,結果製造了一個個人間地獄。

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認為,宗教為麻醉人民的精神鴉片。他害怕人們相信神和上帝從而不信他的共產主義。恩格斯《自然辯證法》一書第一篇收入的就是對門捷列耶夫參與研究「靈學」團體的批判。

恩格斯說過:「中世紀及以前的一切都要在人類理性審判台前辯護自己存在的理由。」說這話的同時,他已把自己與馬克思當成了審判台前的法官了。無政府主義者巴庫寧是馬克思的朋友。他這樣形容馬克思:「他儼然就是人們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了他之外,還有什麼別的人是上帝。他要人們像神一樣崇拜他,把他作為偶像頂禮膜拜,否則就大加撻伐,或陰謀迫害。」

而傳統的正信,對共產黨人的這種企圖構成了天然的障礙。

中國共產黨對宗教的迫害,可以說達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文革中無數的寺廟被砸爛,僧人被遊街示眾,西藏90%的寺廟被破壞,中國至今有數萬的家庭基督教會成員被關押。上海的天主教神父龔品梅被中共關押30餘年,1980年才來到美國。他在90多歲臨終前立下遺囑:「等到共產黨不再統治中國時,將我的墳墓遷回中國上海。」一個人為信仰而被殘暴的邪惡勢力單獨祕密囚禁30多年,中共曾無數次逼迫他,只要同意歸中共的「三自愛國委員會」領導,就可以放他出去。而近幾年,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正是中共「戰天」的延續,也是中共力圖強售其奸的必然結果。

無神論的共產黨要領導和控制人們對神的信仰,「與天鬥,其樂無窮」,其可笑之程度,絕非「妄自尊大」所能形容其萬一。

結語

共產主義實踐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澈底失敗了。世界最後一個共產大國的魁首江澤民,在2002年3月對《華盛頓郵報》記者曾這樣宣稱:「我年輕的時候曾相信共產主義會很快來臨,但我現在不這樣認為了。」現在仍然真正信仰共產主義者已經寥寥無幾。

共產主義運動的失敗是必然的,其違背宇宙規律,逆天而行,是一股反宇宙的勢力,因而必然受天意神靈的懲罰。

中國共產黨雖然一次次變換嘴臉,一次次抓住救命稻草度過危機,但其最後的結局舉世了然。中共雖然在一件件除去其美麗外衣,赤裸裸的曝露出它貪婪、凶狠、無恥、流氓和反宇宙的本性,但它仍然在箝制人的思想,扼殺人類的道德倫理。它對人類的道德文明,對人類的和平進步也仍然極具禍害。茫茫宇宙攜帶著無法抗拒的天意,或稱之為神的意志,或稱之為自然規律,或稱之為大自然的力量。人類唯有敬天意、順自然、尊重宇宙規律,關愛天下生靈,才可能有自己的未來。(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