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6)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相似的發家史帶來相同的危機感

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

三.江澤民和中共之間相互利用

四.江澤民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

五.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結語

江澤民靠謊報簡歷起家,當然害怕「真」;以鎮壓民眾而飛黃騰達,當然不喜歡「善」;以勾心鬥角的黨內鬥爭維持權力,當然不愛聽「忍」。

江澤民心眼之小,妒嫉心之強,從一件小事上可見一斑。浙江省余姚縣(現在改為市)有個「河姆渡遺址博物館」,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當時的「河姆渡遺址博物館」的招牌題詞是由喬石所寫。1992年9月,江澤民去參觀時看到喬石寫的題詞,臉就陰沉得很厲害。陪同人員很緊張,因為他們知道一方面江容不下喬石,另一方面江愛出風頭,走到哪裡題詞要擺到哪裡,連去「濟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和「鄭州市退休工程師協會」都要題詞。博物館領導不敢怠慢心胸狹窄的江澤民,於是在1993年5月,藉口博物館整理後重新對外開放,換上了江澤民的題字。

毛澤東號稱「雄文四卷」,《鄧小平文選》裡也有一套「貓論」的實用主義思想,江澤民費盡腦汁只想出來三句話,還要號稱「三講」。印成書後,經過中共組織系統層層推廣,強制訂購才銷出去,而黨員不但對江澤民沒有絲毫尊敬,反而到處流傳他與女歌星的緋聞,以及他在國外賣唱「我的太陽」,在西班牙國王面前梳頭等等臭事。法輪功創始人平民出身,講法時各路教授、專家、留學生雲集,許多博士、碩士甚至不遠萬里飛去聽法。李洪志先生洋洋灑灑講上幾個小時不需要草稿,隨即把講課錄音直接抄錄到紙上就可出版成書,這都令虛榮、妒嫉、心胸狹窄的江澤民無法忍受。

江澤民的生活極其荒淫腐化,花費9億給自己購置豪華專機,動輒拿出國庫裡上百億人民幣交給兒子做生意,利用裙帶關係把所有的親屬和親信提拔成部級以上的高官,庇護親信貪汙犯罪,無所不用其極。因此,江顯然十分懼怕法輪功的道德力量,更害怕法輪功講的天堂地獄、善惡報應是真的。

江澤民雖然掌握中共最高權力,但是由於缺乏政績和才能,時時擔心自己在中共殘酷的權力鬥爭中被趕下台,對其「核心」權威非常敏感。為了清除異己,江澤民耍陰謀詭計除去政敵楊尚昆、楊白冰兄弟。在1997年的中共十五大和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江澤民把異己趕下台,自己卻不顧有關規定,戀權不退。

1989年,中共新的總書記江澤民等有次舉行中外記者會,當一個法國記者問及一個女大學生因「六四」被發配到四川農場搬磚,當地農民多次強姦了她。江回答說:「我不知道你說的事情是否是事實。她是暴徒。如果是真的,那也是罪有應得。」文革中張志新在中共監獄裡被輪姦和割喉,這在江澤民看來也都是「罪有應得」。由此可見江澤民的流氓變態和殘暴人格。

概括地說,江澤民的陰暗心理、獨裁權欲、殘暴人格和對「真善忍」的恐懼成為江澤民無端發起鎮壓法輪功的原因。這與共產黨組織是高度一致的。(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