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黑暗中看到曙光」 精英感恩神韻疫情中帶來希望

(大紀元美國記者站報導)2022年新年期間,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加州舊金山、北卡州羅利、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和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等地展開多場演出。疫情雖然仍在蔓延,但未能阻擋觀眾追看神韻的步伐,各界精英紛紛前往劇場觀賞神韻,演出連連爆滿。

觀眾Cindy Reeves-VanKleef說:「今天能坐在這裡看神韻是我莫大的榮幸,感恩神韻讓我擺脫了疫情帶來的恐懼。」觀眾Claudia Stelmach表示:「神韻讓我們在黑暗中看到曙光,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神韻。」

有觀眾表示,觀看演出後「神清氣爽」、「彷若置身天堂」。觀眾Diane Richter神情激動的說:「進劇場時,我的身體和脖子僵硬疼痛,但現在看完神韻演出後,疼痛消失了,實在太奇妙了!」觀眾Liberty Bernal讚歎:「神韻團體的神性熠熠生輝,貫穿整個演出!」

跨國公司高級總監:看到希望和鼓勵

Carla Fabian是北美最大的奶酪製造公司Agropur的高級銷售總監。她和先生、女兒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密爾瓦基的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來看神韻,Fabian表示,疫情讓他們一家都感到很壓抑,一看到神韻的演出訊息就決定再次來看。

「我們為什麼再次來看神韻?就是因為神韻藝術家具備極高的天賦。演出是絕頂的美麗和鼓舞人心。你哪裡還能看到這樣高水準的藝術節目?!」Fabian說。

她說,「我們忍受疫情已經兩年了,終於從神韻藝術家的身上看到了希望和鼓勵。他們對於自己所從事的事業充滿了熱情,這種熱情感染著我們,這真是非常的好!」

「不管我們所處的世界何等糟糕,我們只需努力去做好我們要做的事,哪怕是付出雙倍的努力!」Fabian說。

房地產集團CEO:神韻是來自神的禮物

「演出美不勝收,音樂把你帶入另一時空,就像到了人世之外。」房地產集團首席執行長Sharon McCright在觀賞神韻後不禁讚歎:「觀賞神韻是來自神的禮物」。

她說:「我非常熱愛中國文化,真的感激藝術家們將演出帶給美國觀眾,實在太特別了。」

「太美了,我希望演出可以一代代傳下去,我希望她可以留駐人間。」McCright說:「他們的舞蹈不只是演出,所傳達出的是對背後整體理念的深深認同,這非常富有精神內涵,需要流傳後世,讓後人明白。」

「他們帶來如此巨大的精神啟迪,這樣的精神會傳遞給每位觀眾。這就是為什麼神韻必須一直演下去,因為她鼓舞人心。僅只是見到這些藝術家,就會讓人發生轉變。」McCright說。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彷彿置身天堂

「這是一臺製作精良的演出,令人增長見聞,藝術家的才華閃耀舞臺。」觀賞神韻後,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建築師Phil Edmondson讚歎:「觀賞那優美的舞姿,探尋與舞蹈動作相連的悠久文化,以及促成這臺演出的信仰的力量,這是多麼美好。」

他表示:「演出代表了我們可以想像的、地球上人類最神聖的精神。就像我太太所說的,我們觀看時彷若置身天堂。」Edmondson表示,神韻給疫情中的人們帶來了正向的能量,「我們可以觀看、學習,獲得啟發,那將使世界成為更快樂的地方。」

他讚佩說:「他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我很高興得知,神韻有七個藝術團在世界同步巡迴演出,這樣就能有更多人早日欣賞到神韻。」

投資策略總監:終將看到中共解體後的中國

Alex Riedel是著名投資公司的投資策略主任。他稱讚說:「神韻演員的水準太高超了,音樂獨特優美,舞蹈更是晚會的亮點,尤其那個梅花盛開的舞蹈,美得驚人。」

「我很高興看到神韻能夠承傳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而這種文化一定能戰勝中共,我們會看到一個中共被消滅以後的中國。」Riedel說:「我們今天從晚會獲得的感受就是:無論邪惡如何迫害打壓,美好終將獲得勝利,未來是光明的。」

Riedel還從神韻的節目中看到了人類的希望,他說:「我們有這樣的文化遺產,但有惡勢力想要我們遺忘和放棄我們的文化遺產,但我們會勝利,神韻告訴了我們追求自由和美好的未來。」

電影人: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精神

Matteo Cucchiara是一家電影公司的執行長,也從事劇本和小說創作。他著有《藐視黑幫》、《地球殺戮》,劇本《Vision》曾獲得「水晶捲軸」獎。

他用「難以置信」來形容神韻演出的高品質,他讚歎:「所有的夢想在這裡都變成了現實,非常美,我非常喜歡。」

Matteo說:「我想當面對他們(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謝謝他們向美國人展示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真正的中國人。這一切原來是這麼美好。感謝他們把這一切展現給世人。」他說:「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精神。」

最後Matteo說:「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我還會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神韻演多少次我就來看多少次。」

神韻療癒人心公司老闆感恩

「(神韻)美得無與倫比,又非常感人,藝術性極強!」Haley Horn說:「神韻讓我們愛上了傳統的中國,令人感恩。」Horn是一家企業的老闆,她說:「非常美麗的演出,我很感動,在其他的演出中看不到這樣有深度的表演,而神韻把許多意義深遠的故事和歷史展現在舞臺上,令我們受益匪淺。」

她表示:「藝術家們展現了不可思議的才華,非常感謝他們帶來的禮物,我們都非常感恩。」

Horn尤其喜愛神韻音樂,「如此美妙的音樂令人陶醉,能療癒人心,又讓人感動。」

Horn讚歎:「神韻是真正的慶典,可以把人們聯繫在一起,讓思想和靈魂都得以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