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牧師觀神韻:眼裡充滿淚水 心裡充滿喜悅

文/美國密爾瓦基記者站報導
「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演出的美麗!我們收穫了一場不同凡響的人生體驗。」Brian King牧師2021年12月31日驅車三個半小時,從伊利諾州中部趕到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馬庫斯表演藝術中心,在跨年夜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King連聲稱讚:「演出非常精采,神韻的音樂和舞蹈美得讓人屏息。無論是編舞還是服裝,或是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動作的協調,他們整體的呈現是如此美不勝收,我們完全被其美麗所震撼,陶醉其中,我們絕對喜愛神韻!」

「這是我們度過的最好的新年夜,我們非常感激能身處這裡!」Brian繼續訴說他的難忘經歷,「我無法相信這種體驗,如同身處夢境一般,我的眼睛充滿淚水,心裡充滿了喜悅。」

King感受到神韻演出有深厚的精神內涵,他說:「神韻把精神內涵融入到美麗的節目裡,非常好,這是非常好的藝術形式。」

演出也讓King了解到中共對於信仰迫害的罪惡還在繼續,「我早年聽說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看來這種迫害還在繼續,甚至變得更糟。我們要為那些受難者祈禱,我為他們感到心痛;那裡的人們因為對創世主的信仰而受到迫害,我很傷心。」

太太Lesley King是一家諮詢公司的資深顧問。她說:「這是融合歷史和美麗藝術的一堂課,是獨特的體驗,是難得的人生經歷。」

Lesley說她能感受到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我坐在那裡像是(身體)沒有重量的狀態,好像我自己也在一起跳舞一樣。我當時問自己這怎麼可能呢?但你一定能感受到神韻舞臺上發出的光芒,把我們籠罩起來!」

她強烈推薦觀賞神韻:「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這是人生必看一次的演出。雖然我們倆開車三個半小時才來到這裡,但看了神韻非常開心。我們很想立刻回去和朋友分享我們的體驗。」

King說要向每個人呼籲:「你必須要看神韻!神韻可能改變你的人生觀或者讓你體驗不同的文化,但你必須親自來這裡體驗才能感受到。看照片或聽別人講給你是不夠的,你必須親自來體驗,因為她絕對神奇!」◇

更多資訊,請登入「神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