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靚蕾發不自殺聲明 控王力宏帶3男試圖闖屋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延燒,李靚蕾11日深夜再稱對方種種脫序行為已不是身心健全人該有的,她同時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家門前的錄影器,指控王力宏曾帶3個男人試圖闖入。

王力宏上月中證實離婚,李靚蕾沉寂2天後發文指控王力宏外遇且私生活混亂,並透露兩人仍有婚姻關係,王力宏20日則在臉書向家人及李靚蕾道歉,並表示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孩子們居住的房子將過戶女方名下。

風波看似已趨平靜,但據中央社報導,李靚蕾11日深夜再度發文,指控王力宏在檯面上的道歉並不是真心的道歉,只是為了平息輿論和讓她既往不咎的手段。李靚蕾說自己並未和孩子談到近日的婚變風波,因此孩子們也一直希望王力宏能回家看看。

李靚蕾透露,這段期間,她多次要求王力宏看孩子們時不要有其他工作人員陪伴,但王力宏仍不顧李靚蕾反對,強勢的帶了3名男子按電鈴並試圖闖入,甚至嘗試在知道有媒體拍攝下,仍希望帶著孩子一起露面;

她也說王力宏在未經她的許可下,就把與孩子間說話的私密17分鐘影片傳給陌生人。李靚蕾反問:「你為了挽回自己的名利,不顧孩子的安危和處境,什麼事都願意做嗎?」

同時,李靚蕾也在文中發表不自殺聲明,提到「我身心健康,還有3個這麼小的孩子,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畫,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如果我發生什麼事,絕對不會是自殺。」

王力宏解釋3男身分 李靚蕾:已報警

對於李靚蕾提到3名男子身分,王力宏團隊表示,其中一名是服務王力宏夫妻檔的生活助理,另一名則是在職11年的老員工,再加一名王力宏的貼身保全。

李靚蕾12日早上則發出8點聲明表示,自己不只歡迎王力宏看孩子,更不斷請求對方來看孩子,「想看孩子為什麼要違反協議中明訂看孩子的條約?『所有』來訪人員必須經『雙方』評估同意。為什麼未經同意要硬闖?為什麼無論事前或現場溝通要隱瞞第三人的存在?」

王力宏團隊回應,希望若李靚蕾有證據請直接提告,讓司法解決問題,「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不要阻撓探視。」

李靚蕾則是澄清自己已經報警,且能夠提供證據,更表示會透過司法解決,「但透過司法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花費很多錢和精力⋯來不及保護我人身安全,也無法即時阻止你讓我每天精疲力盡的一切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