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北市選戰藍白合作?黃健庭:再討論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21日偕同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張貼「第21屆第1任中央常務委員會常務委員選舉」公告,預計於3月5日舉行,登記時間為1月27日至28日。對於「藍白合」議題,黃健庭說,時機與形式還要再進一步討論。

有關年底臺北市長選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主張國民黨應與民眾黨「藍白合」。對此,黃健庭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講得非常清楚,國民黨應結合所有在野力量,在年底選舉或未來的工作上團結一致。黃健庭強調,我們目標很清楚,就是下架民進黨,至於採取何種方式?在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都還要進一步討論,大家要團結合作。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被民眾黨分票?黃健庭指出,在某些地方可能會產生這樣的狀況,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所以大家要找出適當的合作模式,這是未來要共同討論的。至於朱立倫是否曾徵詢他參選高雄市長的意願?黃健庭則回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