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星戰系列又出新電影 《歐比王肯諾比》預告片曝光

【大紀元訊】《星際大戰》(Star Wars)衍生劇《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首支預告片曝光,以浩瀚的場景及令人期待角色,回應全球星戰粉絲的熱切期待。由Lucasfilm製作的《星際大戰》系列最新劇集《歐比王肯諾比》將於2022年5月25日在Disney+獨家上線,為星戰迷再度延伸新的絕地篇章。

《星際大戰》衍生劇集一部接一部。繼《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之後,Disney+串流平臺5月25日將推出劇集《歐比王肯諾比》。劇集的首支預告片10日已率先曝光,多位重量級經典角色逐一現身,令星戰迷充滿期待。

《歐比王肯諾比》開場即以浩瀚場景回應星戰迷期待。主角更是令人驚喜,50歲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回歸,再度飾演絕地大師「歐比王·肯諾比」,他曾在電影版《星際大戰》三部曲中飾演「安納金天行者」與「天行者路克」師父,而當年他演「歐比王」時才33歲,睽違17年再度亮相。

伊旺麥奎格聯同好拍檔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一同參與拍攝,克里斯坦森繼續擔任另一重要角色黑武士,兩人的默契與火花,將會由電影燃燒至劇集,令星戰迷大感期待。

劇集時空設定於《星際大戰前傳:黑帝君臨》事件發生後的第10年。絕地大師「歐比王」藏身在塔圖因,他需要暗中保護「天行者路克」,躲避帝國爪牙對絕地武士的抓捕。

而「歐比王」卻遭遇人生中最重大的挫敗,最好朋友兼絕地學徒「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沉淪腐化,投身黑暗力量,最後墮落成為邪惡西斯大帝的「黑武士」(Sith Lord Darth V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