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民進黨初選黃金週 大咖齊聚相挺莊瑞雄

【大紀元訊】4月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莊瑞雄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王美惠,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盼最後衝出高民調。

3日下午除了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車隊掃街外,晚間屏東市玉皇宮的造勢活動更是擠進1萬人。翁章梁在造勢晚會上表示,屏東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潘孟安「一棒接一棒」,科學園區、高鐵都已來到屏東。下一棒最適合的就是莊瑞雄,莊一路用南部人的「氣口」與「感情」為總統蔡英文辯護,這種一直打拼改變命運的態度,一定可以帶領屏東走向未來,拜託屏東鄉親6日到8日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莊瑞雄」。

陳明文肯定莊瑞雄從政經歷完整,立法院表現有目共睹,幫助屏東爭取到許多預算,包括高鐵、科學園區都是他的努力下才有的重大建設,這也證明莊瑞雄有能力帶領屏東向前行,這次選戰大家一定要守住綠色屏東。

王美惠說,莊瑞雄在立法院裡跟她一樣,都是內政委員會的委員,不管是修法或是議題的攻防都可以見到莊瑞雄的用心,因此她推薦莊瑞。

管碧玲表示,莊瑞雄的學歷無論是法律學位、農推學位、企管學位、生物傳播發展學位都是屏東縣所需要的,這些都可以讓屏東的農業大發展,讓屏東的經濟起飛。

身體受病魔侵擾的詹雅雯3日晚強忍病痛出席造勢晚會。她說,兩人一樣都是一路打拼上來的庄腳囝仔,自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但深受莊「一生願望就是要回到故鄉打拼」理念感動,希望在場屏東鄉親支持骨力打拼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