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家綺歡度38歲生日 幸福愛相隨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演員白家綺28日出席台酒生技「易洗樂」產品年度代言活動,擁有四個孩子的白家綺對於防疫格外小心,只要外出返家會先換下全身衣服,選擇友善環境的洗劑徹底清潔,守護家人健康。

四寶媽白家綺出席洗衣精代言活動,近期疫情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她表示,對於防疫會很小心,外出回家一定先換衣服,大女兒高中因出現確診案例停課,二女兒學校依照政府規定停課,兩個女兒比她重視防疫,從學校回來也是跟逃命一樣去換衣服,不准年紀小的弟妹討抱。

疫情燒到演藝圈,白家綺與胡瓜(瓜哥)主持《台灣那麼旺》,近日胡瓜在《綜藝大集合》與確診者接觸被匡列,白家綺表示,已經有2、3禮拜沒見到胡瓜,雖然沒有錄影但節目之前有錄存檔,「有關心瓜哥,知道之前有接觸到,但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白家綺20日度過38歲生日,她和老公吳東諺婚後甜蜜,因疫情關係她當天與家人聚在家切蛋糕,老公也安排了2人專屬的相處時光,她幸福地說:「這樣就很滿足了,老公一直讓我有戀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