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急診醫生:我有亢奮症 神韻音樂讓我平靜

【記者林慧心美國里奇蒙/報導】「一場完美的傑作,讓人賞心悅目,讓人耳目一新,讓人心境平和。」醫生Darrell Palladino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

5月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里奇蒙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上演第三場,也是壓軸演出。Palladino醫生與家人一同觀看了演出。

Darrell Palladino醫生曾在醫院的急診中心工作,有35年的急診工作經驗。現在在肯塔基州東部的阿巴拉契亞的幾家醫療診所做急診工作。

Palladino說:「這場演出真是精采絕倫,美麗超凡,真的是太好了!他們這些人太有才華了。非常具有娛樂性。我對像百老匯戲劇這樣的東西沒有太多耐心。但你知道嗎?這個演出是值得的,值得坐在那裡看的。非常好!」

「對我來說,音樂、舞蹈和色彩都很完美。他們是同步的,美不勝收啊!」Palladino說道。

Palladino說他體驗到了神韻音樂的療癒功效。「她(神韻音樂)讓我平靜下來,因為我有亢奮症狀,你知道嗎?音樂讓我平靜、安寧,這是美妙動聽的音樂。真是太美了!」他認為不光是音樂,「整個演出都有療癒功效。」

對於神韻展現的沒有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他說:「我非常喜歡。我希望我能夠了解更多。」

Palladino表示,他將會介紹神韻給親朋好友。「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到來。你們創造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我很榮幸能來觀看演出,你們讓我的岳母在母親節非常、非常高興,她永遠不會忘記這個,這是非常特別的。所以,謝謝你們——神韻的藝術家!」◇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