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李灝宇一鳴驚人 獲選聯盟單週最佳球員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怪力男」李灝宇近期手感火燙,連4場出賽開轟,展現長打火力,李灝宇的打擊數據,也讓他獲選佛羅里達州立聯盟小聯盟1A單週最佳球員。

據中央社報導,19歲的野手李灝宇三級棒球在臺時期就展現絕佳的打擊力量,被封為「臺灣怪力男」,加盟美國職棒費城人隊,今年球季也展現驚人打擊實力。

李灝宇上週6場比賽僅1場沒有安打,總計22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4發全壘打,連4場出賽開轟,總計貢獻13分打點,單週打擊率4成55、手感火燙,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目前本季累積29分打點,獨居佛羅里達州立聯盟打點王。

美媒報導描述,如果有關注費城人隊小聯盟近期賽事,一定會聽到李灝宇這個名字,並用「一鳴驚人」來形容他,提到來自臺灣的李灝宇有高品質的擊球能力,加上力量、最近也打出了瘋狂的數據;李灝宇5月手感維持火燙,目前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05,讓人期待他接下來的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