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6)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四)陽奉陰違,認認真真走過場

「自己都不信,還要強迫他人信」是中共這個邪教最流氓的手法之一。它知道邪教的教義是假的,社會主義是假的,已經破產,它自己都不信,但是還要人民信,不信還不行,不信就要鎮壓。最荒謬無恥的是,黨還把它的這種欺騙理論寫進了憲法,作為立國大綱。

中共樹立過很多典型,也常常吸收一些有理想、有作為的人入黨來裝潢黨的門面。但是,今天中國的道德水平敗壞到何種地步,人們有目共睹。為什麼中共的「精神文明」宣傳不起作用呢?

其實,共產黨領袖們教導大眾常說什麼「共產主義道德品質」、「為人民服務」,差不多都是鬼話。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史達林霸占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升天、古巴黨酋卡斯楚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領袖們的言行不一、表裡相反,從祖師爺馬克思就已開始。

在中國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人們討厭空洞虛偽的政治學習,對「講政治」這種東西越來越敷衍了事,因為大家都知道是在騙人。無論台上的、台下的都心照不宣,但就是沒人去捅破。這種現象被人們稱為「認認真真走過場」。前一陣的「三個代表」,後來的「提高執政能力」,以及近一陣的「暖人心、穩人心、得人心」的什麼「三顆心」,都是說了等於白說的廢話。哪個執政黨不應該代表人民的利益?哪個執政黨不講究執政能力?哪個執政黨不是為了得人心?不然早被轟下台去了。可中共把這些廢話當做什麼深不可測的精妙理論,要全國人民轟轟烈烈地學起來。

當「走過場」潛移默化為十幾億人民的習慣,成為一種「黨文化」現象時,就導致了整個社會的「假大空」現象和誠信危機。中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過去是為了「主義」,現在是為了「利益」。明知是「走過場」也要走,如果不搞這些,就沒有流氓惡霸的感覺了,還如何讓老百姓擁戴、懼怕自己?(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