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7)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五)泯滅良知,讓個人的正義感臣服於黨的利益

劉少奇在《論共產黨員的修養》一書中,專門講述了「黨員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黨的利益」。歷史上的中共黨員中,從來都不缺乏憂國憂民的正義之士和願意為百姓做實事的清官。可是,在中共這部利益機器中,這些官員是不會有出路的。他們總會在「人性服從黨性」的壓力下,或難以為繼,或被淘汰出局,甚至不得不同流合汙。

老百姓從骨子裡頭見識了中共的血腥,畏懼了中共的流氓「強權」。所以,人們不再敢維護正義,不再相信公理,先是委屈地臣服於「強權」,進而麻木不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思考的邏輯也是自覺地順從於「強權」。這就是中共的黑社會流氓本性。

(六)「愛國主義」,全國緊急總動員的邪教號令

中共的「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口號是誘惑人們的糖衣。「愛國主義」、「民族主義」不僅是共產黨的大旗,也是它屢試不爽的號令。幾十年不敢回國定居的老華僑,看上幾年的《人民日報》海外版有關民族主義的宣傳,就比在國內的人還愛國。不敢也不能對共產黨任何政策說「不」的中國人,在黨的組織下,打著「愛國主義」的旗幟,就敢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領事館門口去扔雞蛋、扔石頭,燒汽車,燒美國國旗。

共產黨認準了這一點,凡是需要全中國人服從的大事件,都是以「愛國主義」、「民族主義」的方式緊急動員民眾。對台灣、對香港、對法輪功、對中美撞機事件,無不以高壓恐懼和集體洗腦並用的方法,把全國人民帶入一種戰爭式的狀態。這和當年的德國法西斯非常相似。

由於信息封鎖,黨的洗腦就格外成功。中國人即使不喜歡中共,也都難免用它的思維考慮事情。在伊拉克戰爭期間,不少人在看中央電視台每天的主觀電視節目分析時,摩拳擦掌,帶著痛恨、復仇、渴望戰爭的心理,詛咒另一場戰爭。(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