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18)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七)寡廉鮮恥,黨國錯位,強迫人民認賊作父

中共常用來警告人民的一句話就是「亡黨亡國」,「黨」在「國」的前面;立國方針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人民從小受的教育是「聽黨的話」,「做黨的好孩子」;唱的歌是「我把黨來比母親」,「黨啊,親愛的媽媽」,「黨的恩情比海深」,「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行動的指南是「黨指向哪裡,就打到哪裡」;政府救災,人民說的是「感謝黨和政府」,先謝「黨」,後謝「政府」;軍隊的口號是「黨指揮槍」;連大陸專家嘗試設計的為法官穿的法袍領口上的四顆金色鈕扣,也是從上到下分別象徵著黨、人民、法律和國家。儘管你是法官,黨也是永遠在「法律」「國家」和「人民」之上。

「黨」在中國成為了至高無上的稱呼,「國家」反而成為「黨」的附庸。「國家」為「黨」而存在,「黨」成為人民的化身,「國家」的象徵。愛黨、愛黨的領導人、愛國,被混為一談。這是中國愛國主義被扭曲的根本原因。

在長期教育宣傳的潛移默化影響下,很多黨員、非黨員都自覺不自覺地把黨和國家錯位,認可「黨的利益」高於一切。或者說,默認「黨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國家的利益」,從而給中共流氓集團製造了很大的出賣「國家利益」的空間。

(八)耍「平反」詭計,把罪行變成「偉績」

歷史上中共犯了很多大錯。但是,它總是通過「平反昭雪」把錯誤歸到某個人或某個團體身上,不但讓受害者感恩戴德,更把中共的罪惡推得一乾二淨。「不但善於犯錯誤,而且敢於糾正錯誤」成為中共一次次死裡逃生的仙丹妙藥,於是,中共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也許有一天,中共會給「六四」平反,會給「法輪功」平反。但是,這些都只是中共在走投無路時苟延殘喘的流氓手段而已,它不會有反思自己、清算自己罪行的勇氣。(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