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20)

⊙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中國特色」是中共的遮羞布。中共一向宣稱它在中國革命中的成功要歸功於「馬克思列寧主義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濫用「特殊性」是中共的一貫手法,為其反覆無常的流氓政策作了理論鋪墊。

(一)反覆無常,瞞天過海

在這種流氓性的「中國特色」招牌下,中共成就的卻只有荒謬和可笑。

共產黨革命的目的是實現生產資料公有制,欺騙了許多年輕人為了共產大同的理想加入黨的隊伍,其中有不少人背叛了有資產的家庭。但83年之後,資產階級又回來了,只不過這次變成了當初打著「大同」旗幟的共產黨自己。如今,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人的子女、親屬中,不乏腰纏萬貫的新資本家。不少共產黨員們也爭先恐後地加入這個隊伍。共產黨以革命的名義消滅了地主和資本家,掠奪了他們的私有財產,現在黨的新貴們貪汙腐敗,成了比過去資本家還更富的官僚資本暴發戶。對於那些跟隨黨打天下的人來說,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流血奮鬥了幾十年,到頭來看,只不過是把自己父兄的財產和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共產黨這個邪教。

共產黨講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實中黨的貪官汙吏的官僚經濟基礎決定著上層高壓建築,所以鎮壓人民成為黨的基本路線政策。

中共又一個流氓特性就是可以給人類文化中的任何概念更換內涵,然後用這些變異概念去批判和專政所有的人。比如黨,其實人類社會中結黨的現象古來都有,遍布中外。但是只有共產黨完全超出了黨集團的利益範疇。你入了它那個黨,它就要控制你一切乃至人性、生存和私生活。你讓它當權,它就要控制社會、政府、國家機器的一切。大到誰做國家主席,誰做國防部長,制定什麼法規條例,小到誰能在哪裡居住,和誰結婚,生幾個孩子,而且把這些控制方法發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中共打著辯證法的名義,澈底破壞哲學的圓融思維方式、思辯能力和探索精神。共產黨講的是「按勞分配」,「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過程完成的卻是「按權分配」。打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幌子,欺騙有此類美好理想的人,然後對這些人進行洗腦和全面控制,逐漸把這些人變成「全心全意為黨服務」而不敢為民請命的馴服工具。(每週四、五、六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