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22)

文/九評編輯部
前言

一、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

二、經濟發展成為中共的祭品

三、中共的洗腦術從「赤裸裸」走向「精緻化」

四、中共的人權偽裝

五、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六、流氓嘴臉大曝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七、「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

結語

結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歷史證明,中共每次放鬆枷鎖和鐵鏈,都並不意味著會放棄鎖鏈。上世紀60年代初期的大饑荒之後,中共曾經以「三自一包」來恢復農村生產,但那並不意味著中共會改變中國農民「農奴」的地位。80年代的「自由化」和「經濟改革」,也絲毫不影響1989年中共對人民舉起屠刀。未來,中共也絕不會因為改換了門面,而改變其流氓本性。

如果覺得已經事過境遷,此黨已非彼黨,而滿足於眼前的假象,甚至誤認為共產黨已經改良,或者正在改良,或者有意改良,從而不斷地淡忘過去,那就是給予中共流氓集團繼續生存危害人類的機會。

共產黨所有的努力,就是要人們「忘記」;而人民所有的掙扎,則是要努力「記住」。

事實上,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割裂人民記憶的歷史,是後一代不知道前一代真相的歷史,是億萬百姓生活在對共產黨過去的咒罵、與對共產黨現實的期望這種巨大矛盾之中經歷磨難的歷史。

當共產主義這個邪靈來到人世間,共產黨通過流氓起義和痞子革命奪取政權在人間立足後,它幹的就是通過血腥暴政來建立和維護一個「黨附體」形式的專制社會。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謂「鬥爭」精神,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來摧毀人類的傳統文明和道德觀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產邪教的一統天下。在共產黨的歷史上,有過紅色恐怖到達頂峰的猖狂時期,也有過幾近滅亡、落荒而逃的狼狽時刻,共產黨每每都是靠了耍盡流氓來度過危機走向下一個猖狂,繼續愚弄人民百姓。

當人們都能認識到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並不為其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也就是終結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時候。(每週四、五、六連載)◇